在今天凌晨進(jìn)行的西甲第15輪比賽中,皇馬0-2不敵塞爾塔,根據(jù)《阿斯報(bào)》的最新報(bào)道,皇馬對(duì)貝林厄姆被肘擊后裁判沒有回看錄像感到憤怒,認(rèn)為裁判判罰標(biāo)準(zhǔn)不一。

據(jù)報(bào)道,比賽第61分鐘,當(dāng)時(shí)比分是0-1,在弗蘭-加西亞被罰下之前,正如主裁判金特羅斯在比賽記錄中所述,貝林厄姆因“未經(jīng)授權(quán)進(jìn)入球場”被出示黃牌。
貝林厄姆是在第四官員的允許下進(jìn)入球場的,但這必須直接來自主裁判,而由于不是這種情況,所以被出示了黃牌。
這是一個(gè)仍然引發(fā)熱議的事件的結(jié)果:博爾哈-伊格萊西亞斯在爭搶球時(shí)揮肘擊中了貝林厄姆的臉,前者在賽后接受采訪時(shí),自己是無意的。
博爾哈-伊格萊西亞斯說:“當(dāng)時(shí)我沒有感覺到?jīng)_擊,但我應(yīng)該正好打中了他的眉毛……他告訴我他已經(jīng)看到這是無意的,但如果當(dāng)時(shí)有人問我,我會(huì)100%說我沒有碰到他。”
皇馬方面對(duì)此持不同意見,他們認(rèn)為裁判沒有正確應(yīng)用規(guī)則:因?yàn)橛惺軅那闆r——在這種情況下是流血——?jiǎng)幼鲬?yīng)該被審查。金特羅應(yīng)該去觀看VAR回放,但并沒有發(fā)生。
俱樂部對(duì)此感到憤怒,并指出上賽季西班牙人后衛(wèi)卡夫雷拉對(duì)亞馬爾的動(dòng)作。當(dāng)時(shí),主裁判索托-格拉多在場邊觀看了影像,并直接出示紅牌將卡夫雷拉罰下,理由是“過度用力”?;蜀R認(rèn)為裁判的判罰標(biāo)準(zhǔn)不一。
裁判技術(shù)委員會(huì)(CTA)對(duì)此不以為然:僅僅因?yàn)橛辛餮⒉灰馕吨鴦?dòng)作必須由VAR裁定,以維尼修斯與佩尼亞的碰撞為例:當(dāng)時(shí)后者也有流血,但并未被視為VAR事件。

CTA表示,傷口可能是事件發(fā)生的跡象,但不是明確的決定因素,需要解讀的是揮肘的暴力程度以及意圖,從這一點(diǎn)開始,討論是合理的。
卡夫雷拉對(duì)亞馬爾的動(dòng)作被認(rèn)為是“過度用力”,而昨天博爾哈的動(dòng)作則不是,這都是解釋的問題,這讓皇馬感到困惑,他們認(rèn)為這再次證明了標(biāo)準(zhǔn)的不對(duì)稱性。
錄像視頻
集錦視頻
熱門資訊
熱門標(biāo)簽